【Abo生子】综艺-幸福三重奏#序

2023年12月13日,爱是爱你,一爱一生。《幸福三重奏》曲奇台独家重磅推出大型婚后纪实真人秀,这一条爆炸新闻迅速登上微博、网页等各大头条。在现在ABO世界里,娱乐圈中很多知名演员因戏结缘,一爱,便是一生。而这一次的节目,节目组将邀请娱乐圈内的三对夫夫,记录他们的婚后生活。

这消息一出,引发了许多的营销号以及无数网友对参与人员身份的好奇。有人猜测过因为《皓衣行》而走在一起的飞云系,却又因为罗云熙是6月孕夫而惨被"踢"出备选名单。

也有人记得18年的夏日,因戏结缘,且一年之内就承认恋爱的两位。然而粉丝却觉得朱老师家里的崽还没断奶,估计节目组是约不到了。

是否还有人记得,那一句"2020,理财为你",当年这句话流行全网,只是因为他们毫不遮掩的爱情。可是前几个月网上都在传张云龙威亚出事而导致流产,这也让粉丝觉得他俩不可能来这次的综艺节目。

然而这一次,节目组没有放出来任何的音频、图片、视频,来让我们显微镜姑娘们寻找蛛丝马迹。所有的话都成了打字出现。(大家也可以猜猜①-⑥分别是谁)

Q:为什么会选择来这档节目?

①因为想让哔——老师,来放松一下,正好推掉了工作,可以安心养着。我私心的话…就是想彻底打破外头的一些传言。

②拍戏太久了,所以也想和小…哔——一起放松一下。也不想让他那么累,没有休息时间。

③因为这…三年吧,都太忙了,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下来,还是挺好的。没准还能吃点哔哔——。

④因为前几个月他太累了,我不舍的他再这样了。所以我擅自做主,把我俩后面的戏约都推掉了。我就想陪着他,也就想他陪着我。

⑤那——怎么说,就是,前几个月我都没时间和他好好说话。现在就是不想别人打扰我们。

⑥我知道他想让我放宽心,不要再多想。我也不想让他失望。所以我无条件同意。

视频很短。全部都是黑底白字,没有其他任何的声音。却也有很多粉丝开始做连线和填空题。谁和谁回答的是像是一对的。而这一对一对的又是哪个帅崽。

而这综艺,已经未播先火,无数人都在期待着答案揭晓的那一日。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457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斐然蓦惊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